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

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联系赵经理:15828531868
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|绵阳/自贡/南充/广安/巴中/遂宁/德阳/内江/宜宾/广元/眉山/泸州/雅安/乐山/资阳/简阳/攀枝花/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- 空间设计,装饰设计,装修设计。

办公室装修空间的功能特点

    办公室装修空间的功能特点是所有的企业最为看重的一个方面,室内办公空间是由界面组成的,也就是基本的地面、墙面和顶面。我们在室内办公对于空间的功能特点感受,直观的就表现在于视觉和触觉上,所以也就是地面、墙面和顶面三个空间界面所带来的效果。 如何做到这样的办公室装设计修效果呢?


     海云装饰从以下三个角度分析: 要充分利厢界面与部件的设计强化空间氛围。一方面,通过其自身的形状、色彩、图案、质地和尺度,适合界面装饰的相应部位,让空间显得光洁或粗糙,凉爽或温暖,华丽或朴实,空透或闭塞,从而使空间环境能体现应有的功能与性质。另一方面,现代办公室设计具有动态发展的特点,并非是“以逸待劳”的,而是需要更新、讲求时尚。 材料的选用,应注意“精心设计,巧于用材、优材精用、一般材质新用"。这不但关系功能、造型和造价,而且关系人们的生活与健康。要充分了解材料的物理特性和化学特性,切实选用无毒、无害、无污染的材料。   


    针对同一界面和部件,可以拿山多个装修方案。要从功能、经济、技术等方面进行综合比较,从中选出最为理想的方案。要考虑工期的长短,尽可能使工程早日交付使用。要考虑施工的简便程度,尽量缩短工期,保证施工的质量。例如有的地区,应适当选用当地的地方材料,既减少运输,相应地降低了造价,又使办公室设计具有地方风味。 办公室装修设计的功能特点通过这些方面呈现出来,那么如果要达成一个比较优质的办公室设计装修方案,就相应的完成这些方面的工作,尽量满足最基本的功能需求。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