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

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联系赵经理:15828531868
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|绵阳/自贡/南充/广安/巴中/遂宁/德阳/内江/宜宾/广元/眉山/泸州/雅安/乐山/资阳/简阳/攀枝花/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- 空间设计,装饰设计,装修设计。

经理办公室装修设计

        在企业的办公室装修设计中,部门经理作为公司的中层,他们的办公环境对于公司的财运很关键。好的部门装修对于部门业绩会有很大提升,从而获得招财的效果。那么,招财的经理办公室装修要如何进行呢?四川海云装饰通过以下五点,告诉您一个招财的经理办公室装修法。



一、经理办公室装修不宜设计在近门处

公司经理办公室的位置非常的重要,这是公司成败的关键点。四川海云装饰建议设计在在办公室的后方,这是因为如果将公司经理的位置设计在近门口处,犹如小兵打前阵,产生劳君逸臣的现象。


二、经理办公室装修,形状和面积也不可忽视

        公司经理办公室的形状不宜为“L”形,柱角较多的办公室也不宜作为经理办公室,不易与员工、客户协调沟通。同时,经理办公室面积不宜过小,过小会显得不容易控制局势,产生毫无气势之感。


三、经理办公室装修办公室路线宜直

        进入公司经理办公室的路线也应顺畅,虽然经理的办公方位大都在后面,但四川海云建议:从大门走到经理办公室的路线不可弯弯曲曲,或杂物阻碍,或曲径幽深,这样使得财气不易进入房间,反而会使业务发展带来困难重重。


四、经理办公室装修,办公桌朝向很重要

        司经理的办公室,玻璃装饰不要过多,太大,因为玻璃对就会减少隐秘性,最好是用帘子做装饰。同时,经理办公室的桌位最好是面向窗户,或看得见员工的方向,最好与员工坐位一致,或与房子的坐向一致,如此方能上下一条心。若经理办公桌的坐向与员工的坐向相反,为背道而驰象,员工容阳奉阴违,不易统率指挥,甚至员工另起炉灶。



五、经理办公室装修要摆放招财物品及绿色植物


        经理办公室装修时,要注意将室内多多布置增强财运的装饰品,比如貔貅,这是很多办公室装修的时候最喜欢使用的一种摆件,许多人认为可以增强公司的财运。也可多加摆放一些绿色植物,因为很多绿色植物也具有增强运势的作用,比如发财树,既可以增添其运势,还可以净化室内空气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成都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| Powered by LOFTER